CE重症患者

接约稿
ao3: May901106

【授翻】 【evak】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08(下)

chapter 08 (下)

周日意味着要睡到日上三竿,然后再写写作业,这通常是isak要做的事。

但是今天,isak的手机8:05就铃声大震,让他从熟睡中惊醒过来。isak惺忪着双眼尽力看清了屏幕上的来电显示。

“even?”

“嘿。”

“呃,”isak清了清喉咙,“嗨!”

“我把你吵醒了吗?”

“没有啦,我通常在六点就准备开始晨跑了,然后喝一杯加奶的果汁,使自己完全清醒。” isak幽默地回应道。

even低声笑着,“抱歉,我习惯了早起。”

“没关系,你现在好吗?”

“我很好,我……很想念你。”

isak从床上坐起身,两条腿交叠在一起,情不自禁地笑了。

“真的吗?!”

“真的,我知道才过去一天,但是……”

isak等待着even往下说,但是他只能听见even缓慢的呼吸声。

isak担心地皱了皱眉,“even?”

“我很想你,想念你的声音。”

isak把一只手放在了嘴唇上,像even那样描摹着轮廓,前额,脖颈,用大拇指按住年轻而富有活力的脉搏。

“我也很想你。”isak轻声说。

“我喜欢早晨醒来的时候身边有你,能让我把你拥入怀中。就像昨天那样。”even缓缓说道,声音柔和的不得了。

“是啊,我知道。” isak点点头,觉得自己激动的头脑发昏。

我的床单上还有你的味道。

“你知道我学校的柜子在哪里吧?” even问。

isak的脸红了,他当然知道,因为他在两个人还没说话时,曾经连续一周路过那里,偷看even。

“呃,也许知道。”

“也许?” even揶揄的笑起来。

“是啊,好吧,我知道它在哪。”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isak回忆起来他以前也这么问过even,而后又立刻想起对方的回答。

“我有我自己的方法。”isak咂了咂舌尖,调皮地露出嘴角的小括弧。

even大笑起来,声音听起来开心而真诚,“你也是低声下气地问了sana,并且用零食贿赂了她,直到她告诉你我的柜子在哪里吗?因为当初为了找到你的柜子,我就是这么做的。”

“哇你这个跟踪狂!”

“你也同样。”

两个人一起笑出了声,isak抓起枕头紧搂在胸前,仿佛那就是even。

“好啦,你问我这个干嘛?”

“你愿不愿意在明天早晨上课之前,在我的柜子那里等我?我想见你。”

我想见你。

当然愿意,isak再也不能更愿意了,他深吸了一口气,皮肤上甚至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太好了,那我们明天见,周末愉快,isak。”

“你也是,even”

剩下的一整天里,isak都没有停止微笑。

第二天,isak早早到了学校,甚至比他自己预想的还要早。他从柜子里拿出需要的书,然后便穿过空荡荡的走廊,向even的方向走去。

他的身体已经开始不可抑制地激动,他想抚摸even,他想让even抚摸自己。

他就是想。

isak想象着even站在柜子旁边,或许是斜靠着,面向isak来的方向,在听见isak的脚步声时露出一个轻轻的微笑。

或许他们还能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接吻。

但是当isak拐过最后一个拐角后,他的幻想破灭了,取而代之的是惊愕愤怒的表情。even没有斜靠着柜子,也没有微笑,也没有面向isak的方向。

他不是一个人在那儿。

“你他妈离他远点儿,能听明白吗?” 一个高个子,深色头发的男孩怒斥着even,猛推了一把他的肩膀,使得even趔趔趄趄地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isak又往前走了几步。

把你的脏手从他身上拿开。

“我什么都没做!” even试图保持平衡,挣脱开那个人的掌控。

isak看到even的手杖正躺在地板上,而他看上去就要哭出来了,精神上备受折磨。

必须得停下来。even不应当遭受这种待遇——无论是因为什么。

“我是说真的,even。别再这样了,也别再给他发短信了。” 那人说完,就转身离开了走廊,瞅都没瞅isak一眼。

脚步声刚刚消失,even便跪了下来寻找他的手杖——就像isak第一次撞到他时那样。

isak轻轻的走了过去,他看见even在哭,even在尽力忍住眼泪,但泪水还是顺着脸颊一滴一滴落到地上。

“去他妈的!” even吼了一句,盲目的摸索着他的手杖。

isak捡起手杖,跪到even身边,手掌小心地覆上对方的肩膀。even猛地畏缩了一下。

“是我,even,是我。” isak温柔的说,把手杖放到even手心里,把他扶了起来。

even揩了揩脸颊,竭力掩饰自己的哭泣,然后勉强冲isak笑了一下。

“谢谢,isak。我……呃……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even很是慌乱,isak能感觉到他在颤抖,以及急促的喘息。越来越多的人涌进走廊,准备开始第一节课。

“到这边来。” isak挽着even的胳膊,带他拐进一间空教室。

“isak,我没事,我只是……”

isak关上身后的门,把所有声音都隔绝在了门外。看上去even正在为刚才的事情想一个好理由,但是却没能编出一个好故事。

他不想让isak知道事情的真相,也不想解释。

“even,放轻松,深呼吸。” isak嘘了一声,紧紧握住even的双手。他把even的双手放到自己的脸颊上,用手势恳求even去做他们今天早上本该做的事。

“看着我,” isak低声说,“就看着我,别想其他的。”

当even的指尖触摸到isak的刹那,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他的下唇颤动着,竭力保持镇定,竭力勇敢起来。

“我在这呢。”

even犹豫了一秒,手指下滑到isak的下颔,脖子,继而在锁骨那里多停了一会儿。他微微扣起右手,放在了isak的胸部,停留在心脏的地方。

“你在这里。” 最终,even说道。

“是的,我就在这,我哪也不去。”

“但是,我……你看见了……”

“even,” isak打断对方的话,把自己的手也放在了even心脏的上方,

“我刚刚看见的,只有你。”


—第八章完—

**

太喜欢最后这一部分,明明是虐的,但就是觉得好甜啊————

下一章小姐姐@theother 放送❤

**
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心/

未来十多天的文都将由小姐姐 @theother 放送,因为喵要高考啦……考完之后可能还要颓废几天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不过会尽快回归的~刚刚看到有小仙女说最近lo有些冷清,但总有人会一直在的,对吧❤❤❤
大家阅读愉快(•̀⌄•́)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157 )

© CE重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